【道即墨X戏须臾】追流星1.



  神道师说,戏须臾忘了很多事情,要慢慢学。


  「但最重要的还是,爱自己。」神道师谆谆教诲。


  「须臾不能爱别人吗?」


  神道师不知道为什麽露出了微妙的表情,伽楼寻紘则在一旁笑得花枝乱颤。


  戏须臾不能理解,这和她不能理解道即墨为什麽总是跟在她身边一样。


  「道即墨,须臾不是紘。」神道师说。


  「我知道。」道即墨说着,却双手按在戏须臾肩上,把人带走。


  「须臾不想走。」


  「那你可以不要动啊。」


  戏须臾苦恼地看着自己被道即墨推动的双腿。


  自从知道道即墨身上有一道很深的伤口是自己以前造成的,戏须臾就很难拒绝道即墨,她不晓得这是什麽心情,但这是她第一次有的情绪。


  「道即墨,为什麽中秋节,你也要拐须臾?」


  「拐你?我有吗?」


  「神道师这样说。」


  「我需要你帮我上药啊。」


  「你的伤口已经癒合了。」


  「我的心受伤了啊。」


  「什麽意思?」


  眼见戏须臾还是面无表情的脸,道即墨觉得有点挫败。


  他以为戏须臾跟自己同是天涯沦落人,结果当初拿喜欢赋八落当理由捅了自己的少女,现在已经什麽都不记得了,还和神道师、伽楼寻紘三个人和和乐乐似一家。


  道即墨也不知道自己在不满什麽,是对赋八落的事情有过遗憾,但说到底自己也没告白,不亏,相对来说,戏须臾好像很亏,所以应该对相同处境的戏须臾好一点,彷彿这样自己就比较平衡一点。


  可是戏须臾完全没事,反而是道即墨抛媚眼给瞎子看了。


  就在道即墨想着不如远行的时候,戏须臾已经扒了他的衣服。


  


  


评论(6)

热度(6)

© 散華之香:江問謠(harum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