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溫】亲吻三十题 10

因為被約了赤溫稿子,所以來貼赤溫舊文。


赤羽信之介X神蛊温皇

架空。

OOC略沉。

无视bug(因为没去过日本OTL)

BGM:Unconditionally (Piano & String Version) - Katy Perry - by Sam Yung



====





*** 亲吻三十题

https://ww2.sinaimg.cn/large/672c234bgw1e2jcekka0ej.jpg











** 10.亲吻熟睡中的对方/赤温


  


  和知道或者被迫知道他们在交往的亲友丶下属所以为的相当不同,实际上赤羽信之介很少看到神蛊温皇真的睡着的样子,虽然神蛊温皇其人,似乎一天到晚都睡眠不足,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就不肯甘心坐着,或者更准确来说,就算不能躺着他也还是可能躺着,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赤羽信之介看见对方真实的睡颜次数屈指可数,最开始同居的时候,因为赤羽信之介很早就得出门去上班,而神蛊温皇又习惯於在晚上工作,因此为了不扰乱彼此的生理时钟,他们原来是分房睡的,只是在无数次醒来时看到神蛊温皇躺在身边以後,赤羽信之介也不太坚持地就接受现况了,虽然神蛊温皇很爱挑战他的底线,不过如果只是踩在线上,他还是可以稍微容忍一下的。


  回到睡颜的话题,他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神蛊温皇都是醒着的,缠着他要了一个两个吻或者意图发展成更进阶的事,也不过是日常的篇章,大约在他下班以前神蛊温皇就会醒,虽然下不下床是另一件事,以及他在床上有没有做什麽又是另一件事。


  至於为什麽说起这件事,是因为今天刚好是那屈指可数的其中一次。


  他们第一次一起过的新年,赤羽信之介看了一个小时红白歌合战後便准备出门,单手支颐而眼睛已经没有在对焦的神蛊温皇缩在被炉里(其实他家本来没有被炉,是神蛊温皇一再卢他说日本人家里一定有被炉,最後被烦到受不了才买的),赤羽信之介手撑着桌子低头吻了一下对方的脸颊,「我去神社,你困了就先睡吧。」


  神蛊温皇没有回答,赤羽信之介站起身取了大衣才刚穿上,却听见壁炉运作的声音停歇下来,取而代之的是背後压下的重量与温度,神蛊温皇的双手在他刚转头时擦过他的脸颊伸往前方,整个人赖在他背上。


  「……神蛊温皇,你在干嘛?」


  「让军师大人在今年最後一天体验背老婆。」


  「很可惜我没有过这种愿望。」


  「那还真是可惜啊。」神蛊温皇一边说着一边打了个呵欠,但完全没要起来的打算。


  「那你,是要起来了没有?」


  「军师大人不愿接受温皇的诚心吗?」


  「哦?哪方面的诚心?」


  「在一年最後一天,当被老公背的老婆的心愿,这般请求的诚心啊。」


  赤羽信之介瞄了一眼玄关的时钟,然後说:「我剩一分钟要出门,你要继续绕的话,我今年没时间奉陪。」


  神蛊温皇安静了四十五秒,在最後十五秒内说:「──我想和你一起去。」


  虽然交往近一年,比较了解这只懒虫的劣根性了,但每次都得演上那麽一出,耗时啊。


  赤羽信之介将神蛊温皇从背上掰下来後,替他穿好大衣也戴上了围巾,对方抽出插在大衣口袋的手轻轻拍在赤羽信之介的脸上,暖暖热热的丶带着铁锈的味道,他接过神蛊温皇手上的东西,是一个已经弄暖的暖暖包。


  瞬间有点心跳加速啊。


  赤羽信之介别开眼,拉着对方的手出门。


  最後听完了钟声,再从人潮汹涌中挤出来都是三点的事了,赤羽信之介一边想着先回家洗完澡再出来新年参拜一边走往人潮较少处,刚拿到的甜酒只喝了一口就给了早早喝完一杯的神蛊温皇,只因为对方的手太冰凉。还没走出寺庙的范围,赤羽信之介忽然感到肩上一重,神蛊温皇靠在他肩头,呼吸在冰冷的空气中化成白烟,他只得无奈地先把这只瞌睡虫拉到有台阶的地方坐下,一坐下来,神蛊温皇就直接将全身重量安在赤羽信之介身上睡了过去。


  「先说好,你只有十分钟。」


  早就没有年轻人那种热血充沛直接待到早上参拜的心,才喝了两杯甜酒远远不及他该有的酒量的家伙却在旁边睡着了,如果还是毛毛躁躁的小鬼头的话,或许还会想着待到旭日初升,看着恋人在朝阳冉冉下的睡颜,不过照这只懒虫的状态,赤羽信之介觉得更可能是他得如对方所愿背着他回去。


  所以他如时在十分钟後把对方掐醒。


  「家暴不可取啊,赤羽大人。」他们走在回家的路上时,神蛊温皇一边摇摇晃晃地走着一边哀哀怨怨地说着。


  「再吵,不牵你了。」


  「唉,赤羽大人真是好狠的心啊。」


  赤羽信之介走了几步,停下来,然後蹲下。


  「……信之介?」神蛊温皇站定在他身後,迷惘地喊着他的名字。


  「再给你二十秒,上来,或者你继续走。」


  五秒後,神蛊温皇整个人趴到赤羽信之介背上。


  他将他背起。


  神蛊温皇回到家里後直接就着被炉睡了过去。


  赤羽信之介洗完澡出来後,天已经蒙蒙亮了,微弱的光照在神蛊温皇脸旁的那块榻榻米上。


  身上还带着热水的温热,赤羽信之介轻轻吻了神蛊温皇,他的唇上还带有甜酒的味道。


  等神蛊温皇醒来,又是五个小时以後的事,神识尚且迷糊,对着赤羽信之介的目光许久後,才迟疑地问:「参拜……?」


  赤羽信之介无奈地叹了口气,「去洗澡准备出门。」


  他看着神蛊温皇一步三晃地走往浴室的背影,肩膀一松,往後靠上拉门。


  虽然不知道今年的运势如何,他也得带着这家伙去感谢神明啊。


  ──感谢神明,让我在去年遇到你。


  他想起来,去年抽到的签,然後闭上眼睛。


  神蛊温皇从浴室里出来时,看见赤羽信之介靠在拉门上浅浅地睡着,他跪在地上,只靠单手拄在榻榻米上,另一手扶在门缘,吻在赤羽信之介唇上。


  赤羽信之介随即醒了过来。


  「信之介,你今年的初吻温皇就收下了。」


  赤羽信之介叹了口气,「之後的每一个都是你的,初吻又如何?难道你只想这一个吗?」随後望向神蛊温皇,只见对方愣了许久,他站起身,按了按自己的脖子,「不是第一天认识你了,不知道说什麽就不用说了。」


  回应他的是神蛊温皇的拥抱,以及一句:「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13)

© 散華之香:江問謠(harumis) | Powered by LOFTER